close

天絲健康枕

 

寶松天絲健康枕推薦開箱來囉!你有沒有使用過品質不好的枕頭的經驗呢?品質不好的枕頭不僅散熱性低、彈性差,睡覺還很容易「落枕」!寶松天絲健康枕具有良好的散熱性、吸濕性,並具有一定的溫度調節功能,加上優良的天絲纖維品質,讓你能夠擁有優質、健康的睡眠品質!走!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寶松天絲健康枕到底有哪些特色吧!

 

 

天絲健康枕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天絲健康枕的包裝外觀,上面包含天絲健康枕的品牌logo、天絲纖維的認證專利logo,並且,天絲健康枕的包裝是利用可重複使用的拉鍊袋裝設計,非常環保實用!而這也是小編為何要將天絲健康枕推薦給大家的原因之一!

 

天絲健康枕

 

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天絲健康枕的功能說明,天絲健康枕具有卓越的溼氣管理機制,水分吸收功能高達50%以上,加上天絲纖維的散熱特性,讓濕氣與溫度能達到高品質的調節效果,讓你睡覺時能夠安穩好眠一整夜!

 

天絲健康枕

 

接著,在包裝上我們可以看到天絲健康枕的產品成分標籤貼紙,表布是100%聚酯纖維,填充物則是50%萊賽爾纖維加上50%聚酯纖維混和填充而成。並且,在天絲健康枕的標籤貼紙上我們可以看到天絲健康枕推薦的清潔方式,讓你能正確清潔你的天絲健康枕,而不致因使用錯誤的清潔方式使天絲健康枕功能性降低,甚至是壞損。真的是非常貼心的提醒設計!

 

天絲健康枕

 

天絲健康枕的外包裝打開之後,我們可以看到,裡面非常簡單,就是一顆天絲健康枕,以及天絲纖維的專利標章卡片!

 

天絲健康枕

 

只有正版的天絲纖維才會擁有天絲纖維的專利卡片,這是天絲纖維的廠商提供的專利認證標章,擔心買到仿冒品的朋友,一定要特別注意哦!並且,在卡片背後都有包含英文、簡體中文、日語以及韓文四種語言的天絲纖維介紹。真的是非常國際化啊!

 

天絲健康枕

 

現在看到的是天絲健康枕表布的花紋設計,是漂亮的圖騰設計,雖然一般來說,我們都會用枕頭套將枕頭包覆使用,但天絲健康枕卻還是在枕頭表布做了小小的設計巧思,真的相當講究!

 

天絲健康枕

 

另外,小編發現,除了在包裝外觀上有天絲健康枕的成分標示與清潔提示之外,枕頭的邊緣也繡有天絲健康枕的成分原料與清潔提醒,不用擔心外包裝如果不見了,或是因髒污丟棄之後,不知道該怎麼清潔天絲健康枕,非常方便又貼心!

 

天絲健康枕

 

小編實際觸摸天絲健康枕發現,天絲健康枕具有良好的支撐效果與彈性,壓下去之後並不會過軟,軟硬適中的支撐力讓你的頸椎更健康!而柔軟的觸感與纖維材質更讓睡眠的舒適度大大提升!所以小編怎麼能不將天絲健康枕推薦給大家呢?

 

 

天絲健康枕的介紹看到這邊,大家有沒有很心動呢?還是大家依然不清楚天絲健康枕有哪些特色呢?沒關係,在這裡,小編也替大家整理出天絲健康枕推薦必買的三大特點,讓大家對天絲健康枕這項優質產品能有更簡單的認識!

 

天絲健康枕推薦必買特色|吸濕力強,降低黴菌滋生率

擁有高達50%濕氣吸收力的天絲健康枕,搭配天絲纖維的強力散熱功能,讓睡覺時蒸散在枕頭上的溼氣能夠有效的排除,降低黴菌的滋生率,枕頭壽命更長,睡眠也更加健康!

 

天絲健康枕推薦必買特色|優質纖維的支撐力,保護頸椎健康

睡覺時,枕頭是保護頸椎最重要的關鍵之一!天絲健康枕擁有高品質的纖維填充物,讓你不用擔心枕頭沒使用多就就立刻變形,除了能夠更耐久使用之外,更能保護脆弱的頸椎,讓你一覺好眠,不用擔心頸椎痠痛或是容易「落枕」的問題哦!

 

天絲健康枕推薦必買特色|環保的外包裝,減少垃圾量

寶松的寢具都擁有一個特色,那就是擁有拉鍊功能、可重複使用的袋裝設計,讓這些包裝袋可重複使用,用來收納寢具、衣物更方便,一起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哦!

 

 

以上就是小編分享給大家的天絲健康枕推薦介紹,如果大家對於天絲健康枕還有任何的疑問,歡迎大家與寶松寢具聯絡,寶松寢具一直希望提供每個使用者舒適與美觀兼具的各種寢具,更希望能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給大家,所以,有任何寢具方面的疑問,都可以與寶松聯絡哦!寶松寢具都會提供你最詳細與專業的解答!

 

 

天絲健康枕

美觀、優質的健康寢具,在寶松寢具!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