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枕真的能夠無憂嗎?生活中的灰塵、皮屑、口水痕跡或汗漬容易導致枕心髒污,枕心髒污便是最大的過敏來源!不僅會孳生多種黴菌及累積大量塵蹣,更容易引發過敏症狀。因此只做枕頭套的清潔也只是治標不治本!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寶松專利水洗枕,獨家專利的設計,直接機洗也沒關係!這次小編就跟大家介紹寶松專利水洗枕的各項優異特性!

 

 

寶松專利水洗枕的外袋採用防水袋的設計,既防塵也防汙。在外袋上面也有清楚標示寶松專利水洗枕的表布成分以及填充物。

 

寶松專利水洗枕在表布選用日式素雅格紋狀及素色等用色,但注意還是要在寶松專利水洗枕外,罩上枕頭套加強防汙與睡眠時的乾淨喔!

寶松專利水洗枕顧名思義的首要專利就是它可以丟進洗衣機裡水洗!一般枕頭就算使用枕頭套,仍然有很多灰塵、塵蹣都會看不到的枕心中,所以寶松專利水洗枕因此而生,既能水洗還能達到真正的枕心清潔,使用壽命也比一般枕頭久,花費也能比一般枕頭便宜。

寶松專利水洗枕的表布採取100%純棉,枕頭裡面的材質則是100% 3D彈性纖維,讓專利水洗枕就算機洗,也不容易使枕心變形、缺乏彈性、枕頭高低不齊等狀況

 

寶松專利水洗枕採用雙凹槽的人體工學設計,搭配上表布的100%純棉,親膚柔軟的面料都十分舒適,一晚好眠當然要有一個乾淨又符合頭型設計的好枕頭囉。

 

寶松專利水洗枕第二個專利~就是這個斜角有一個小吊環,小小吊環可是身負重要任務,當專利水洗枕機洗之後,可夾掉起這個小吊環再進行晾乾。

接下來第三項寶松專利水洗枕就在小吊環的對面的透氣排水孔的設計,讓濕氣不會殘留在枕頭裡面,進而導致枕心發霉發臭喔!

 

選擇寶松專利水洗枕好處一★

讓枕頭使用久了不再與灰塵、塵蹣作伴!可機洗的設計讓枕頭隨時保持乾淨。

 

寶松專利水洗枕好處二★

專利透氣孔,讓專利水洗枕經過洗衣機洗過也不會有發霉、枕心不完全乾透等現象。

 

寶松專利水洗枕好處三★

採用獨特3D彈性纖維,讓寶松專利水洗枕就算機洗也不輕易變形,能保持的高回彈度的特性。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對寶松專利水洗枕有一定的認識了呢?如果你還為了枕頭都有髒汙、有臭味而煩惱要一直換枕頭,那小編推薦的寶松專利水洗枕就非常的適合你唷!獨家專利水洗,讓你不用再為了要頻繁更換枕頭而多花無謂的冤枉錢。現在就上官網觀看更多商品資訊吧!!

 

寶松專利水洗枕,讓你不再因為枕頭而煩惱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