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省電

圖片來源:https://goo.gl/32tX6t

夏天是一年中最耗電季節,怎麼才能有效夏季省電?夜晚是每個家庭用電量最多的時候,有些人因為體質關係容易流汗,因此在睡覺時會開冷氣,卻導致電費大增,荷包大失血,在物價直直漲但薪水沒漲的時代,真的會造成很大的負擔,別擔心!小編今天要傳授大家夏季省電方法,透過日常習慣就能輕鬆做到夏季省電

 延伸閱讀→排濕又透氣的涼感床包 讓你清涼一整夏

 

 

夏季省電方法★改換透氣材質的寢具★

夏天最害怕用到悶熱材質的寢具,這會導致悶熱度直線上升,這時你可以改採透氣材質的用品,台灣優質寢飾廠商寶松寢每年夏天都會推出以科技材質製成的天絲涼感床包,排濕又透氣,讓你可以嘗試不用開冷氣就能有好眠,更能輕鬆做到夏季省電跟暑氣say bye bye!

 

夏季省電方法★隨手關電源、拔插頭★

這是最快又最容易的夏季省電方法,家用電器待機時電量會不知不覺流失,因此電器使用完畢後,請保持良好的習慣隨手關電源並拔除插頭,就可以減少額外電量的流失,這一個簡單的動作可是能為你省掉很多的電費喔!這是想要夏季省電有效率的人一定都要會的啦!

 

夏季省電方法★冰箱聰明擺放術★

想要夏季省電,冰箱如何擺放是重頭戲,冰箱是家裡最耗電的電器之一,出風口大多設在各層中央,建議擺放時將食物放兩邊,最好只放八分滿,才能讓冷空氣流通,這樣不但能讓食物可以保鮮,還能達到夏季省電的效果。

 

夏季省電方法★冷氣保持27度,搭配電風扇★

動輒三十幾度的高溫,是不是讓你熱得嫑嫑的呢?但一直開冷氣,好害怕帳單寄來讓人倒吸一口氣~~別擔心,小編教你們有效率的夏季省電方法,讓你享受舒服冷氣時也不怕高額的電費!首先要保持冷氣溫度在27度,只要低1度,就會讓電消耗增加3%,若覺得太熱還可以搭配電風扇,就能讓你涼涼一整夏!

 

夏季省電方法★洗衣機只裝7到8分滿★

洗衣機也是耗電的家用電器之一,想要夏季省電當然不能錯過洗衣機了,建議在洗衣時只裝7到7分滿,浸泡20分鐘後再洗,這樣洗衣的效率最高,還能省下-許多電力,是夏季省電方法中必推的喔!

 

小編羅列最有效率的五項夏季省電方法,教你在炎炎夏日聰明省電。尤其在眾多的家用電器中冷氣是夏季耗電最多的,佔整體電量的3成!長時間吹冷氣對人體並不好,容易導致罹患夏季型感冒,也會影響新陳代謝。如何在夏季裡不開冷氣就能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那你一定要試試由天絲製成的夏季涼感床包,天絲材質是從木漿中提煉出來的環保質料,排濕又透氣,優異的科技面料材質,能讓你不開冷氣也能一覺舒適睡眠到天亮喔!

夏季省電方法

寶松夏季涼感寢飾 特賣會熱銷中>>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