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掃除

圖片來源:https://goo.gl/BHFKjn

 

 

歲末年終不免要來一個年底大掃除,許多平常清潔不到的地方都必須在年底大掃除清潔一遍,才不至於讓髒污、塵蟎一直堆積,造成過敏等問題哦!不過,每年的年底大掃除是否讓你覺得備感困擾呢?別再煩惱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來看看年底大掃除方法有哪些,這3年底大掃除方法,讓你不再為年底大掃除而煩惱!

 

 

年底大掃除方法看這邊!──臥室絕對不能忘記的床墊清潔

床墊的清潔在平常是相當容易被忽略或被簡化的一件事情,但其實,床墊清潔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確實執行床墊清潔將可以延長床墊使用的壽命哦!所以,年底大掃除的時候,就千萬不能忘記它!你可以先利用除蟎吸塵器以及滾筒進行床墊的基本清潔,接著利用小蘇打粉混水(小蘇打粉1/2小匙、水1杯),或一般肥皂水,將髒污處利用牙刷刷洗一遍並吹乾,或者到寢具專門店購買床墊專用清潔劑進行清潔也可!另外,小編提醒各位,平時使用保潔墊,並且隨時利用除蟎吸塵器與滾筒清潔床墊,也可以讓年底大掃除節省不少在床墊清潔的力氣與時間哦!而除了床墊需要清潔之外,年底大掃除當然也不能忽略其他寢具的清潔啦!各種不同的寢具也有各種不同的清潔方式,正確的清潔寢具也能延長寢具使用的壽命哦!

 

>延伸閱讀:寢具清潔方式有一套!各種不同寢具的清潔方式看這篇~

 

年底大掃除方法看這邊!──平時較少注意的玻璃也不可以忘記!

其實玻璃清潔並不難,但平常我們最主要在做清潔的大部分都是地板的掃與拖,所以,年底大掃除千萬不要忘記將玻璃也清潔一番!最常見的玻璃清潔方式就是利用報紙進行清潔,報紙上的油墨可以有效的吸附灰塵與髒汙,並且越新的報紙清潔力越好!在利用報紙清潔之後,也可以利用清水再清潔一遍,最後利用酒清擦過一次,就可以去除殘留的水漬哦!

 

年底大掃除方法看這邊!──傢俱的清潔也是年底大掃除的重點之一!

平常除了床墊和玻璃之外,還有哪些部份是我們也常常會忽略的呢?答案就是傢俱的清潔啦!尤其是沙發的部分,皮革沙發可以利用蛋清做清潔,即可恢復皮革光亮如新!又或者是到傢俱專門店購買皮革傢俱使用的清潔劑,千萬不要用一般的肥皂水或清潔劑清潔,那很容易破壞皮革的材質,讓皮革越清潔損壞越快哦!另外,實木傢俱則可以利用浸泡牛奶的抹布擦拭,再用清水擦乾淨,去汙效果也非常好哦!

 

 

以上就是年底大掃除的三大重點與三大重點的年底大掃除方法,大家是否對於年底大掃除方法更有概念了呢?其實,年底大掃除並不困難,只是這些部分在平日常常被忽略,導致年底大掃除時都需要耗費一番力氣才能徹底清潔乾淨,所以常常都是每個人年底大掃除時最頭痛的問題!看完這篇年底大掃除方法的介紹與整理,希望讓每個媽媽在年底大掃除時,都能利用更省時省力的方法進行年底大掃除哦!如果對於寢具清潔的部分還有其他疑問,也都歡迎大家與寶松聯絡,寶松將會提供你最專業與詳細的說明哦!

 

 

年底大掃除

寶松皇家寢飾,給你最詳細的寢具年底大掃除方法!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