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https://goo.gl/q6T5eD

炎夏日,要想睡得舒服很多人都會選擇開冷氣。但是每晚都開冷氣,實在太傷電費,而且也不合乎節能減碳的環保原則。也因此現在有些人會選擇涼感夏季床包作為夏天的主要寢具選擇。但是網路上涼感夏季床包推薦的種類有好多種,要選出一個適合自己的夏季床包實在好糾結。

小編聽到你的煩惱了,就來介紹一些夏季床包推薦材質選擇,要讓你夏日不用開冷氣,也能夜夜有好眠喔。

 

涼感夏季床包推薦優點★省冷氣電費★

要睡得舒服,首先就要讓自己體感溫度下降。因此選擇適合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材質就是重點,像是寶松寢飾皇家系列的床包組,就使用了能夠調節體感溫度的天絲材質,讓夏季的夜晚不感到炎熱。

夏季涼感床包2

 

天絲是目前很夯的涼感夏季材質,不僅是涼感夏季床包推薦使用天絲,現在市面上也有許多用天絲製成的涼感衣,睡覺時使用涼感夏季床包,能夠幫助體感溫度下降,體溫下降了,自然而然也就不需要冷氣,可以睡得涼爽又安穩。

 

延伸閱讀>>近看天絲材質細節,感受天絲的柔軟與涼爽。

 

涼感夏季床包推薦優點★優越的排濕功能★

 

一般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選擇除了涼爽之外,還要注意到材質的排濕性跟透氣性。除了天絲材質外,涼感夏季床包推薦也常出現棉、麻、銀纖維等材質。這些材質都具有良好的排濕透氣功能,而以這些材質製成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當然就是寶松的皇家系列床包組。

 夏季涼感床包3

寶松的皇家系列床包,大部分都是以天絲製成,優越的排濕功能讓熱氣和汗臭不至於悶在被窩裡,再加上天絲纖維觸感柔滑,適合敏感型肌膚,是夏天很適合使用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選擇。

 

延伸閱讀>>天絲材質加上能抑菌除臭的銀纖維,更能散除熱氣與汗臭,讓不開冷氣的夏日夜晚更舒爽。

 

涼感夏季床包推薦優點★最好的綠環保材質★

有想過選擇涼感夏季床包推薦材質,還能對環境友善嗎?相信這樣的事情是不想在夏天夜晚開冷氣的你所夢寐以求的。對這樣的你,小編給你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選擇就是使用天絲材質製成的涼感夏季床包!

 

天絲纖維是種對環境非常友善的布料,它是從木漿中的天然纖維提煉出來的人造纖維,所使用的原料是百分之百的植物纖維,而製作這些木漿的原料木材,又來自於由森林標準委員會所認可管理的森林。

採用純天然特性的生產過程,可以百分之百生物分解的特性,讓使用天絲材質製作的涼感夏季床包能夠達到環保的條件,相信對於現在的地球,這樣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材質是非常友善的。

 

以上三個優點都是寶松寢飾所使用的涼感夏季床包推薦材質所具有的優點,在炎炎夏日,如果能夠因為選用的寢具而改變開冷氣睡覺的習慣,長期下來相信除了能節省電費以外,也能夠對節能減碳有所貢獻,這個夏天就試試看不開冷氣,用寶松的涼感夏季床包來個舒服的好眠吧!

夏季涼感床包4

涼感床包現在熱賣中 看更多優化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