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絲床包推薦

 

寶松寢飾CP床包推薦開箱文又來囉!這次小編要介紹擁有專利3M吸濕排汗功能的天絲床包組!在這天氣多變的秋天裡,大家是否在煩惱著睡覺時沒有適合的床包床套可以使用呢?開著冷氣需要保暖,但是太厚重的棉被現在使用起來又太過悶熱,這樣的天氣讓你感到困擾嗎?別擔心!寶松寢飾搭配專利3M吸濕排汗處理功能的天絲床包推薦給你,讓你想要的舒適與涼感,一次擁有哦!

  

天絲床包推薦

 

首先,我們先來看到天絲床包組的套裝外觀。上面標示著品牌、內容物及圖片,菱格紋路的設計凸顯了寶松寢飾的高貴優雅,透明的袋子可以讓我們清楚看到天絲床包組的實體設計樣貌,另外,袋子可以重複使用,讓你收納暫時沒有要用的寢具哦!

 

天絲床包推薦

 

角落貼著印有內容物成分、產地以及洗燙方式的標籤。天絲床罩兩用被組,裡面包含床罩1件、鋪棉枕套2件、兩用被1件以及薄枕套2件,並且可以看到標示著「專利3M吸濕排汗處理」的字樣印在圖片說明的右下角。

 

天絲床包推薦

 

接著,我們可以看到此款天絲床包組的主要花色為草書英文搭配巴黎鐵塔的花樣,以及藍白相間的格紋,主顏色以藍色系為主,配色與圖樣非常舒服,讓你可以一夜好眠。

 

天絲床包推薦

 

再來,我們先看到天絲床包組的薄枕套,正面和反面是兩種不同的花樣,正面是優雅的英文草書與巴黎鐵塔的圖案。

 

天絲床包推薦

 

背面則是簡單的藍白相間格紋。

 

天絲床包推薦

 

這裡可以看到,天絲材質的枕套相當輕薄可透光,在視覺上看起來柔滑美觀。

 

天絲床包推薦

 

連車縫線與摺痕都非常講究呢!

 

天絲床包推薦

 

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天絲床包組內的另一款枕套,鋪棉枕套。

 

天絲床包推薦

 

這款枕套為棉質枕套,具有壓邊設計,並且和薄枕套一樣,採正反兩面不同花紋。正面依然以英文草書與巴黎鐵塔為主。

 

天絲床包推薦

 

反面的藍白格紋設計。

 

天絲床包推薦

 

接著是兩用被,從側面看可以發現他其實並不是很厚。

 

 天絲床包推薦

 

天絲床包組內的枕頭套、兩用被及床包,質感摸起來都相當柔軟滑順,品質非常好!這也是為什麼小編想要將這組天絲床包推薦給大家的原因啊!

 

天絲床包推薦

 

最後是床包的部分。床包主體是以藍白相間的格紋為主,襯托出主花色的美感。

 

 天絲床包推薦

 

床包下擺部分的花色則是以草書英文及巴黎鐵塔所設計而成的花樣為主,與兩用被及枕套相互呼應,一氣呵成,尾端則設計有小小的荷葉邊襯托。

 

 

整體來說,為什麼小編要將天絲床包推薦給大家呢?因為天絲床包組從設計開始就非常講究,主要都是以簡單的設計與配色為主,讓你在睡覺時不會覺得顏色太強烈而難以入睡,花色的設計也讓天絲床包組在使用上不只是一件寢具,而是可以成為一件藝術品的設計!再來,從天絲床包組的材質來說,天絲材質主要特色為吸濕透氣性強、絲質滑順、染色鮮豔,並且反復洗滌、日曬也不易失去功能,且不易產生毛球,所以在使用的時候,正因為透氣性高,所以不易悶熱,並且能快速排除水氣,讓你在使用上不會感到濕熱。

 

 

所以,綜合以上簡單來說,選擇擁有專利3M吸濕排汗處理的天絲床包組又什麼樣的優點呢?

 

天絲床包推薦3M吸濕排汗處理

 

專利3M吸濕排汗處理使寢具的散熱性大幅提升,你不用擔心因為材質不透氣而睡得滿身大汗!睡覺蓋被不再像烤爐!也不用再擔心因為總是睡到整身汗而起溼疹等問題。

 

天絲床包推薦|材質柔韌,耐用性高

 

天絲的特點主要在韌性極佳,卻又不失柔軟度,摸起來柔順舒服,使用上不會有刺刺癢癢的感覺,卻也不用擔心洗個幾次就變形或變質!

 

 

天絲床包推薦|色彩鮮艷,不易褪色

 

在材質上,除了有極佳柔韌性之外,在上色時也能保留最真實而鮮豔的顏色,並且固色性佳,不會洗完就立刻褪色!

 

 

看了以上小編的天絲床包推薦開箱介紹以及實用特色後,有沒有對寶松天絲床包組更加了解與心動了呢?美觀又大方的寶松天絲床包搭配專利3M吸濕排汗處理,讓這款床包組不僅能用在天氣多變的秋天,也能使用在夏天以及越趨炎熱的冬季哦!所以在這裡,小編將天絲床包推薦給你,有任何關於商品的疑問,也都歡迎直接與寶松聯絡,寶松寢飾將很樂意提供您任何的協助。

 

天絲床包推薦

寶松頂級天絲床包推薦給您,讓您睡覺不再像烤爐!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