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85984733_e347e2d664_o  

圖片來源:https://goo.gl/EpZtu2

 

大家對於居家臥房風水禁忌知多少?臥房一般來說是每個人待的最久的地方,也是休生養息之地,若是不小心觸動到臥房風水禁忌,將會直接影響到健康、財運、感情等等,現在小編就帶著大家一起了解居家臥房風水禁忌。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一:門正對床(床對門沖)

臥室是很私密的地方,若是門一打開就看到床,等於是沒有秘密的感覺。而且也容易會影響健康。若是門沖正對頭部,則容易有頭部疾病。最好是可以將床換方位,或是加個屏風遮罩住。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二:床頭沒有隔板或是床頭櫃

很多人臥房的床是沒有床頭櫃的,一方面可能是想讓空間大一點,但是床如果直接貼著牆壁,牆壁的低溫會影響到頭部的血管收縮,容易會有頭痛的問題。所以會建議最好加的隔板,阻隔一下牆壁與床頭的直接關係即可。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三:床後面是廁所

床位後面是廁所,是臥房風水禁忌中會對健康造成大影響的。因廁所容易產生濕氣和穢氣,若長期在潮濕又充滿晦氣的地方休息,舒適度先大打折之外,頭部也容易出現問題,容易情緒不穩大發脾氣,也會影響思緒。如果有這樣的狀況,有兩種方法可以化解,第一是在此面牆貼上36枚的五帝錢,並蓋上黃布,讓廁所跟臥房的氣場做出區隔;第二種方法是用較厚的床頭櫃隔開,並在床頭擺上葫蘆或黑曜石龍龜去除穢氣即可。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四:床後方有哭字窗/窗戶

若床後方的同一面牆上有兩扇窗戶,就會形成「哭字窗」的煞氣。哭字窗會讓臥房主人容易有負面情緒、感情上容易有第三者。若是床尾面向哭字窗,感情上容易會有爛桃花。而床後方有窗戶容易讓臥房主人出門在外無貴人相助,做事情較難成功。而床後方有窗戶也會讓臥房主人也容易會有頭痛等其他健康問題。化解方法比較建議用厚窗簾遮擋窗戶,並放上白水晶穩定磁場。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五:沒有床板

很多人會直接睡地板,或者將床墊鋪在地板而已。但因為地上有地氣,若長期這樣睡,不只會腰酸背痛,也容易有健康問題。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六:床側沒有通道

居家臥房風水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床的兩旁要有通道,這樣對於臥室主人才會有左右逢源,人際關係會較為圓融順利。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七:鏡子照床

鏡子照床,容易讓睡眠品質不佳,精神狀況不好。且起床也容易被嚇到。會建議可以將鏡子或者是床移位,若是都無法更動,可將鏡子貼上霧面貼紙遮蓋。

 

居家臥房風水禁忌八:梳妝台與房間門

這點臥房風水禁忌女孩子一定要知道!因為梳妝台是女主人的財庫代表,所以如果你的梳妝台上有根樑,就會有樑壓梳妝台,代表經濟壓力大,容易使財庫見空,女主人會有較大經濟壓力。而梳妝台的座位背對著門,也容易讓女主人有犯小人的狀況。樑壓梳妝台的狀況只要在樑下擺葫蘆或龍龜即可;而梳妝台背對門的部分,只要加個過膝的門簾即可囉!

 

上述的居家臥房風水禁忌,有沒有哪幾項是家裡疑似有或者真的就那樣呢?但是若有上述的居家臥房風水禁忌也不用擔心,其實每一個都是可以有解決辦法的唷~

當然,居家臥房風水禁忌可以靠外在的方式處理,像是加掛葫蘆、羅盤或者五帝錢,但是如果床包選得不好,也會讓自己睡得不好喔!

炎炎夏日就先來個寶松寢飾涼感床包吧,有了好的居家臥房風水加上寶松寢飾涼感床包,讓你在臥房無時無刻都覺得舒適。臥房是人在一天當中1/3的時間都待著的地方,如果有一個睡起來舒適的床包,在加上好的臥房風水,讓您的臥室從裡到外散發出好睡好舒服的氛圍唷~

 

 寶松  

好的臥房風水加上好的床包,舒適度超過100分>>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