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09 冰涼絲蓆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小編說,夏天除了開冷氣蓋棉被鋪涼墊之外,有沒有其他的方式?好啦~小編不藏私,特地為大家介紹寶松夏季涼感墊開箱文。我知道大家很期待這一個新的夏季涼感墊的介紹跟推薦,就讓小編一一為大家介紹,別急嘿~

 

 

 

 DSC_0051  

看看寶松夏季涼感墊-冰涼絲蓆的包裝盒,水的波動加上冰涼兩個字,用看的都覺得涼透心了~

 

 DSC_0054  

盒子下方有簡介寶松夏季涼感墊的原料,採用植物原料,再加上十幾道工藝精編而成,感覺就是很用心啊!

 

 DSC_0057  

寶松夏季涼感墊的真面目要出來了!要不是為了要拍這一張即將出生的寶松夏季涼感墊給你們看,小編一定會猴急的快點為自己披上!體會寶松夏季涼感墊的威力!

 

 DSC_0060  

將將~這就是寶松夏季涼感墊的真面目。如果沒有手摸過,只是看的話,小編一定會覺得好熱好熱,好像絨布的感覺,但是寶松夏夏季涼感墊觸感跟視覺就是不一樣!摸起來就是涼爽舒適,就算摸久了還是一樣涼爽。

 

 DSC_0061  

寶松夏季涼感墊中間的花紋就像是一針一線針出來的感覺,而且也因為有花紋的特殊圖案,所以如果有多一針少一針也會覺得怪怪的!寶松夏季涼感墊這點會讓人覺得很棒!

 

 DSC_0066  

寶松夏季涼感墊有採用最新的緹花面料,和紫紅色的搭配,看起來高雅精緻許多!

 

 

 DSC_0077  

寶松夏季涼感墊有提供束帶,束帶固定住床墊,讓晚上睡得更加安穩。不會因為夏季涼感墊亂跑導致晚上時不時起床重新固定或是熱醒,因為小編以前買的夏季涼感墊只是平舖上去而已,早上起床不是在地上就是在腳下,半夜還會被熱醒呢!所以有束帶固定這點小編覺得貼心~

 

 DSC_0079  

寶松夏季涼感墊不只有束帶,連背面都很用心喔!

背面採用透氣小孔,讓悶熱感透過透氣小孔散發出去,才能一直源源不絕地提供給你夏季涼感阿~

 

整體介紹下來,讓小編自己都忍不住一直要把寶松夏季涼感墊帶回家「假試躺真享受」。現在夏天,夏季涼感墊正流行著新的冰絲涼席,不似一般傳統涼席的厚重,更是多了輕薄感與透氣感。讓夏天都舒服了起來~

 

如果你還在尋找夏季涼感寢飾,就千萬不可以忘記寶松寢飾唷!

寶松除了涼感墊之外,還有涼感床包系列,除了能讓你節能省碳之外還能一覺好眠,讓你扭轉對夏天悶熱的壞印象!

 

衍伸閱讀>>寶松夏季涼感天絲床包

 

 

 1497852223-1264062505_n  

涼感寢飾滲透整個夏季,首選寶松>>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