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到了,很多人想到的就是玩水消暑。但如果善選涼感寢具的話,在家睡覺也可以不開冷氣輕鬆消暑喔!現在就讓小編帶著大家一起看看最近火紅的夏季涼感寢具推薦吧~

 

涼感寢具推薦 ★天絲

 

天絲TENCEL是全球最知名lyocell纖維的品牌名稱,是使用對環境友善的人造纖維。天絲結合了人造纖維與天然纖維的優點,柔軟如絲綢,強韌如聚酯纖維,具有高強度、高純淨度,在濕態中仍能維持原來的化學性質。天絲涼爽如麻,而且軟如羊毛,吸水性與棉花相當,是最具親膚性的天然纖維。亞麻被譽為涼爽高貴的纖維,它吸濕性好,放濕也快,迅速散熱,穿著涼爽,出汗後不貼身,所以許多寢具會將天絲與亞麻合在一起,吸濕散熱性強。而天絲加上銀纖維,除了可以更加散除熱氣之外,銀纖維還可以抗菌、除臭,是夏季涼感寢具推薦之一!

 

夏季涼感寢具推薦二 ★純棉★

 

純棉是許多人在挑選不論寢具、衣物都會看的材質之一。而純棉織物主要是以棉花為原料,通過織機相互交織而成的紡織品。棉質吸濕排汗,保暖透氣,但棉質物品也容易皺、縮水、起毛球。

寶松寢飾的純棉寢具不僅100%純棉之外,吃色力強,洗完不易掉色,並且也不會縮水、不起毛球,不只是夏季涼感寢具推薦之一,也是每個人在買床包的首選。

 

夏季涼感寢具推薦三 ★冷凝記憶枕★

 

而夏季涼感寢具推薦,不只床包可以是夏季涼感寢具,枕頭也可以是夏季涼感寢具唷!

像寶松寢具的冷凝記憶枕,裏頭採用獨特擬膠,可瞬間降溫3C,而且表布採用透氣網布,透氣網布方便拆卸與清潔,且表面柔順,材質透氣性佳,有助於維持最佳的睡眠溫度。所以也是夏季涼感寢具推薦之一!

 

 

寶松寢飾所提供的寢具,也是有夏季涼感寢具推薦所具有的優點唷!寶松寢具知道現代人多追求綠環保生活,在這炎炎夏日的晚上,也不開冷氣。所以除了自然風之外,也可以使用寶松寢具提供的夏季涼感寢具系列。天絲吸汗力強,再加上冷凝記憶枕與純棉,漫漫長夜也不怕因悶熱而醒了。

 

 

 1497852223-1264062505_n  

 

夏季涼感寢具熱賣中>>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