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床包

你知道有一種冬季床包材質叫做「雲貂絨」嗎?這款冬季床包材質相當柔軟、舒適,且非常保暖!在寒流來襲的夜晚,有了雲貂絨這款冬季床包,保證讓你溫暖好眠一整夜哦!走,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雲貂絨」這款冬季床包材質有哪些令人心動的優點吧!

 

冬季床包

首先,我們先來看到雲貂絨的材質。冬季床包材質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要「保暖」,看看這冬季床包的材質,摸起來柔軟舒適,不論氣溫再低,將雲貂絨蓋在身上,都不用擔心寢具冰冷讓你難以入睡哦!所以冬季床包材質怎麼能錯過溫暖的雲貂絨呢?

  

冬季床包

我們今天看到的這組冬季床包內容物包含床包1件、被單1件以及枕套2件,而這款雲貂絨冬季床包的被單,除了在一般時候可以當薄被使用之外,他還有第2種用法哦!你看看,這款雲貂絨冬季床包組的被單還擁有拉鍊設計,在寒流來襲需要使用厚棉被時,也可以將你的被芯置入這件雲貂絨冬季床包組的被單內,讓你的睡眠更溫暖!是不是非常貼心又方便呢?

  

冬季床包

除了溫暖舒適,以及貼心又方便的設計之外,雲貂絨冬季床包組還有不同的好幾款花色可供選擇,每一種花色都非常漂亮,讓你的雲貂絨冬季床包組不只有溫暖的功能,還具有設計感哦!

 

接下來,小編要帶大家看到的是雲貂絨冬季床包組這款冬季床包材質的小知識,這款舒適溫暖又好眠的雲貂絨具有哪些好處?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

 

冬季床包材質推薦~雲貂絨|舒適透氣、輕薄保暖

雲貂絨這款冬季床包材質,其極度密集的纖維使纖維間隙形成「靜止空氣層」的狀態,讓雲貂絨這款冬季床包材質具備絕佳的排汗透氣性,能將冷空氣隔絕,另外,靜止空氣是絕佳的熱氣導體,能有效地將體溫包覆在內,形成循環性的保溫體。

 

冬季床包材質推薦~雲貂絨|不易掉毛,更不易起毛球

雲貂絨冬季床包組在製作過程中,經過精細的製作技術,將纖維密集的排列並置於表布上,讓雲貂絨冬季床包組的纖維毛不易掉落,並因雲貂絨本身的纖維特性,不容易起毛球,讓你使用上舒適又美觀!不用擔心被單、床包用久了會因為起毛球進而掉毛,降低雲貂絨冬季床包組的使用壽命。

 

冬季床包材質推薦~雲貂絨|觸感柔軟,舒適睡眠

雲貂絨這款冬季床包材質的最大特性就是纖維非常柔軟,使用起來非常舒適,不會有某些劣質床包在接觸到皮膚時會有的尖刺感,柔軟的材質特性讓你睡眠更舒適!

 

 

以上就是小編特大家整理的雲貂絨冬季床包組的小介紹,大家看完這款冬季床包材質的介紹之後,有沒有心動了呢?冬季床包材質首重的就是保暖功能,再來當然就是舒適度!雲貂絨這款冬季床包材質不僅具有絕佳的保暖效果,更有柔軟舒適的特性,是你在選擇冬季床包材質時不可錯過的商品哦!寶松寢飾一直致力於提供高品質與高舒適度的寢具給使用者,如果還有其他關於冬季床包材質選擇的問題,都可以與寶松聯絡,寶松都會給你最專業的解答哦!

 

 冬季床包

舒適與品質,寶松寢飾一次給你!

arrow
arrow

    寶松Royal c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